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1-04-30 15:03:00 作者:黄富强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4月30日,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厅党组书记、主任王西冀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广西篇章和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注入了新的发展动力,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协机关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的关怀厚爱、殷切期盼,转化为强大的政治动力、精神动力和工作动力,推动政协机关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要深学悟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总书记对广西“四个突出特点”的重要论述和“四个新”的总要求以及四个方面的具体要求,努力发挥好自治区政协机关参谋助手的服务保障作用。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履职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把讲话精神转化到落实推动机关工作的方方面面,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政协履职的思路、举措和实际成效。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自治区政协“一报一刊一网一号”的主阵地作用,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明确要求,真实反映和宣传报道各级政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举措成效,不断激发广大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干部、界别群众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会议专题研究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听取机关各组汇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就继续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出部署。
 
  会议还传达学习自治区纪委监委《持续强化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电话通知精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黄富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