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孙大伟出席全区政协系统“引企入桂 委员行动”工作推进会

2021-04-10 08:11:00 作者:周 珂 覃文宇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孙大伟在全区政协系统“引企入桂 委员行动”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以高质量招商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强劲支撑
 
 
 
 
 
 
 
 
  4月7日至9日,全区政协系统“引企入桂 委员行动”工作推进会在北海召开。自治区政协主席孙大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惠科电子、信义玻璃、国电广投能源基地、太阳纸业、川化硫酸钾等项目,以及北海市部分民生工程,详细了解北海市产业大招商等工作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做法。会上,部分市县政协、政协委员和企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孙大伟指出,自治区政协自去年3月发出“引企入桂 委员行动”倡议以来,通过全区广大政协委员牵线搭桥,促成一大批扶贫开发、医疗服务、产业发展等领域的企业入桂,为我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实现我区“十四五”加快发展、转型升级、全面提质的奋斗目标,迫切需要以高质量招商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强劲的支撑。孙大伟强调,要总结经验,再接再厉,进一步增强做好“引企入桂 委员行动”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把握重点,发挥优势,在精准对接引进、精准集聚产业、精准协商建言、精准民主监督上下功夫求实效,推动“引企入桂 委员行动”精准务实、常做常新。要统筹谋划、系统推进,在“引企入桂 委员行动”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落实年度协商计划、充分体现责任担当,实现“引企入桂 委员行动”与政协工作有效衔接、有机结合,为我区高质量发展强支撑、添动能、增活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钱学明主持会议,自治区政协秘书长王西冀参加会议。□ 周 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