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主席会议召开

2021-04-03 08:12:00 作者:覃文宇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孙大伟在自治区政协主席会议上强调
认真抓好重要协商议政工作
通过界别渠道密切联系群众
 
  4月1日,十二届自治区政协召开第二十六次主席会议。自治区政协主席孙大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简要通报全国政协副主席卢展工率队到我区开展“地方政协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调研有关情况,审议通过自治区政协2021年协商计划实施方案、自治区领导督办重点提案目录、自治区政协委员视察考察工作计划、自治区政协委员调整界别名单、自治区政协专门委员会委员增补和调整名单,研究关于调整自治区政协部分界别召集人、调整自治区政协专门委员会联系界别安排的建议。
 
  孙大伟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走深走实;要精心组织,认真抓好重要协商议政工作,积极培育富有特色的协商文化,推动政协协商成果有效转化与运用;要落实责任,认真抓好政协重点提案督办,不断提高提案办理质量;要深入基层一线,认真组织委员开展视察、考察工作,形成中肯的、有分量的视察意见;要加强沟通交流,认真抓好联系界别工作,认真听取界别委员的意见建议,反映界别委员所联系的社会各界群众的愿望和诉求;要加强委员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学习过程成为加强党对政协工作领导的过程,成为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的过程,成为深化思想认识、广泛凝聚共识的过程。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日波、陈刚、刘正东、磨长英、严朝君、彭晓春、钱学明、刘慕仁、王乃学、黄洲,自治区政协秘书长王西冀参加会议。□ 覃文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