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民盟广西区十三届五次全会召开

2021-03-27 08:16:00 作者:毛龄欧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3月24日,民盟广西区十三届五次全会在南宁召开。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民盟广西区委主委刘慕仁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0年,民盟广西区委在民盟中央和中共广西区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巩固和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成果,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履职担当、积极作为,开拓进取、再创佳绩,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胜利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会议指出,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开局之年。民盟广西区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战略定位和历史任务,以正确政治方向引领自身建设,以新发展理念指导履职实践,持续实践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西“三大定位”新使命和“五个扎实”新要求,为“十四五”规划实施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作出贡献,为建设新时代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努力奋斗。
 
  会议号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号角已经吹响,民盟广西区委全体成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心同德,团结奋进,努力推动民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作出应有贡献。□ 毛龄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