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一专题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

2021-03-26 08:05:00 作者:毛龄欧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
第一专题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
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3月25日,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一专题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自治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王西冀主持会议并讲话。
 
  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一专题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主题为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
 
  会前,大家围绕学习主题和学习内容进行了自学。会上,与会同志结合本职工作,从不同的角度进行带有个人思考的深入发言、畅谈学习体会。
 
  王西冀在会上传达了自治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孙大伟在自治区政协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一次专题学习集中研讨会上的讲话要点。他要求大家要根据两级党组制定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相关要求,结合本处室的情况和特点,做出更为细致的学习安排和工作安排;要按照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九次全会要求,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抢抓用好新发展机遇,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紧扣“加快发展、转型升级、全面提质”目标,进一步落实“十六字”工作方针,在履职中体现同心同德的政治自觉、参政议政的能力水平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毛龄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