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磨长英到天峨联系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2021-02-25 08:06:00 作者:徐啟燕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磨长英到天峨联系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2月5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工商联主席磨长英到天峨县联系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听取县委关于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情况汇报,深入六排镇纳州村实地调研、观摩选举、召开调度会,并与基层干部座谈。
 
  磨长英对天峨县委、政府和各乡镇党委、政府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扎实推进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阐述了加强村(社区)“两委”和干部队伍建设,对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性。
 
  磨长英指出,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为实施“十四五”规划、实现远景目标特别是实现乡村振兴战略、建设文明和谐社区奠定了坚实基础。各级党委、政府要推动和帮助“两委”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提升履职能力,做带领群众致富的领路人;增强廉政意识,做廉政为民的清白人,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各级特别是县、乡两级党委、政府要给予“两委”干部更多的人文关怀,政治上关爱、工作上关心、生活上关怀,让基层干部思想舒畅、工作顺畅、生活欢畅,全身心投入工作、全心思服务群众。
 
  期间,磨长英还参加了植树造林活动,走访慰问了民营企业。
 
  自治区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领导参加上述活动。□ 徐啟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