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十四次常委会议开幕

2021-01-19 08:20:00 作者:黄和芳 覃文宇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1月18日,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十四次常委会议在南宁开幕。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孙大伟出席会议。

 

  会上,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万明作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

 

  会议审议通过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十四次常委会议议程;听取自治区副主席李彬关于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情况的通报;听取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道伟作关于政协第十二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的起草说明;听取自治区政协各专门委员会2020年工作情况汇报;书面审议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关于2020年委员视察考察工作情况的报告、2020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的报告。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李康主持会议。自治区政协领导黄日波、陈刚、刘正东、磨长英、严朝君、钱学明、刘慕仁,秘书长王西冀出席会议。□ 黄和芳 覃文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