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徐文彦会见挪威全国商业工会代表团

2006-09-26 00:00:00  
【字体:

    广西日报南宁讯(记者李石伦)9月25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总工会主席徐文彦在南宁会见以挪威全国商业办公行业工会主席斯图乐·昂森为团长的挪威全国商业办公行业工会代表团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交换了意见。

    广西总工会与挪威全国商业办公行业工会自2001年建立互访以来,双方工会就劳动争议处理制度、工会干部培训、工会经费的收缴与使用等方面进行研讨。

    该团此次访华主要了解我国和广西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成就,并就工会开展职工互助保障、会员服务等方面与广西总工会进行探讨。

    徐文彦说,广西总工会与挪威全国商业工会6年来双方互派代表团访问,加深了友谊和了解,同时也为今后的友谊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徐文彦表示,双方工会要与时俱进,加强往来,取长补短,进一步促进合作与交流。

    斯图乐·昂森说,过去6年,挪威全国商业工会与广西总工会紧密合作,在跨国公司组建工会等方面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他热情邀请广西总工会明年方便的时候访问挪威。

    挪威全国商业工会在广西期间,将先后到北海、南宁、柳州、桂林参观访问,座谈交流经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