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热烈庆祝河池政协网建成开通!

2006-09-21 00:00:00  
【字体:

贺   信

政协河池市委员会:

    在市政协和全市11个县(市、区)政协的共同努力下,河池政协网于2006年9月建成开通了。这是广西政协系统信息化建设的一件大喜事。在此,我们表示衷心的祝贺。

    河池政协网以网站群的方式构成,由全市11个县(市、区)政协网和市政协本级网共12个网站群组成。12个网站既可独立运行,又可协调统一;构成了一个资源共享、信息互通、系统运作的信息系统和办公平台。以这种形式建设政协网站,河池市的做法在全区政协系统中是首例。河池政协网的建成,给全区各市政协的信息化建设带了一个好头,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

    河池政协网的建成开通,使全市政协系统实现了网络自动化办公,增强了内部合作,扩大了对外交流,对宣传人民政协,提高政协机关工作效率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为履行政协三大职能提供了一个崭新的平台。祝河池政协网越办越好。

 

政协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办公厅

2006年9月2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