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调研组到广西开展调研

2020-09-10 08:08:00 作者:王春楠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调研组到广西开展调研

蓝天立出席座谈会

 

 

 

 

 

 

  9月7-8日,全国政协常委、外事委员会主任楼继伟率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调研组一行,就“稳步推进人民币国际化”来广西开展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自治区政协主席蓝天立在南宁出席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南国铜业有限责任公司、友谊关口岸、卡凤货物监管中心、中国(广西凭祥)东盟货币服务平台等地调研,听取商贸、金融等部门负责人及边贸企业代表的意见,并先后在南宁市、崇左市召开座谈会,与自治区和崇左市有关部门、相关企业广泛交流,听取意见、提出建议。

 

  调研组对广西近年来在推进人民币国际化、推动边贸发展工作中的创新成果与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就如何进一步推动广西边贸产业发展提出了切实有效的意见建议,鼓励广西进一步扎实推进人民币国际化工作,推动边境贸易又好又快发展。

 

  全国政协常委、外事委员会副主任杨雄,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驻会副主任王民,调研组成员胡晓炼、李瑞宇、莫天全、徐念沙、曾钫等参与调研。自治区副主席周红波作广西推进人民币国际化工作情况介绍。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磨长英陪同调研。□ 王春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