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黄伟京率自治区党委办公厅调研组到自治区政协办公厅调研

2020-07-25 08:12:00 作者:黄富强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黄伟京率自治区党委办公厅调研组到自治区政协办公厅调研时指出

提升工作合力 更好服务大局

 

 

  7月23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黄伟京率自治区党委办公厅调研组到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开展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对自治区党委办公厅“三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谋划加强和提升部门工作合力。

 

  会上,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黄汝生介绍了今年上半年自治区党委办公厅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主要工作安排;自治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王西冀介绍自治区政协办公厅有关工作情况,并就需要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帮助协调解决的困难、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黄伟京说,十二届自治区政协以来,在自治区党委坚强领导下,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和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始终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相互支持、密切配合,有力确保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自治区政协办公厅认真按照蓝天立主席提出的“五要六新”工作要求,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力服务自治区政协紧扣“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总目标总要求,落实“三大定位”新使命和“五个扎实”新要求,将广西声音更多更好地反映到国家层面,为推进广西全方位对外开放、争取中央支持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做了大量工作。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以来,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全面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服务自治区政协扎实推动各项政策措施落实落地,为打赢“两场硬仗”、夺取“双胜利”作出积极贡献。

 

  黄伟京提出,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和自治区政协办公厅要进一步协力服务保障重大会议活动,在活动统筹、信息互通、工作联动等方面,在原有基础上,继续配合得更加默契;进一步协力做好文电办理、文稿起草和减文控会工作,从完善制度规范、提前介入会商、提升信息化水平、为基层减负等方面加强沟通对接,做到办文出彩、办会出色;进一步协力统筹调研活动,加强沟通协调,建立完善工作机制,加强信息共享,合力做好信息报送工作,共同为中央和自治区领导提供更多精品信息,更好服务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黄富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