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刘慕仁到北海走访调研

2020-07-15 08:03:00 作者:卢彩妹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刘慕仁到北海走访调研

为非公企业加快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刘慕仁实地走访北海强盛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刘慕仁在北海强盛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召开调研座谈会,询问困难问题,听取意见建议。

刘慕仁参加自治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党员委员小组活动。

 

  7月9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刘慕仁率队到北海市,走访联系非公有制企业和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调研非公有制企业经济、产业发展等情况,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倾听企业诉求,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刘慕仁实地走访了所联系服务的非公有制企业——北海强盛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党建工作、企业文化建设等各方面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询问困难和问题,听取意见建议。他表示,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建立起自治区领导联系服务非公有制企业和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制度,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希望企业能够狠抓机遇,借力社会资源,继续做大做强。对于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将认真整理研究,做好后续跟踪服务,为非公有制企业加快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企业负责人表示,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企业将不断创新经营理念、开拓业务领域,切实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经济社会发展积极作为。

 

  调研期间,刘慕仁受邀参加自治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分党组在联系企业开展的党员委员小组活动,交流履职工作情况,并与委员围绕蓝天立主席7月1日到南宁市武鸣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时提出的不忘初心、永葆忠心、紧贴民心、围绕中心、坚定决心、增强信心、凝聚人心、广结同心“八心”要求开展热烈学习讨论。他号召广大政协委员,立足本职,发挥优势,加强团结联谊工作,服务联系非公有制企业和非公经济人士,广泛凝聚共识,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卢彩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