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学习座谈小组第七组举行2020年第二次专题学习

2020-07-02 08:03:00 作者:江 玮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自治区政协学习座谈小组第七组举行2020年第二次专题学习

坚持人民至上 增进民生福祉

 

 

 

  6月30日,自治区政协学习座谈小组第七组举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20年第二次专题学习座谈会。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彭晓春出席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交流习近平总书记对毛南族实现整族脱贫和关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全国“两会”和分别在陕西、山西、宁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等提出意见建议。

 

  彭晓春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必须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并落实到各项决策部署和实际工作之中,落实到做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关于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丰富了马克思主义人民思想的理论与实践内涵,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发展和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提供了根本遵循。人民至上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本质核心;依靠人民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现实路径;根植人民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活水源头;造福人民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根本宗旨。

 

  彭晓春强调,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意义重大、责任重大。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身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做到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不断增进民生福祉,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江 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