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蓝天立到南宁市武鸣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2 08:10:00 作者:覃文宇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蓝天立到南宁市武鸣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时强调

坚持党建引领 强化责任担当

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当天,自治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蓝天立到南宁市武鸣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图为蓝天立一行在武鸣漓江村镇银行调研走访。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当天,自治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蓝天立到南宁市武鸣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实地调研走访了武鸣漓江村镇银行、中国-东盟工港园区、武鸣区政协双桥政协委员联络站等地,与基层政协组织和委员一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以及全国两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聚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

 

 

 

 

  委员们认为,今年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彰显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蕴含攻坚克难、化危为机的科学方法,为我们战胜风险挑战、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委员们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展望中国美好未来,表示要把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发挥好,聚焦发展大局、牢记初心使命,多向党委、政府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蓝天立在认真听取委员代表发言后,对大家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建立政协委员联络站是基层政协委员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反映社情民意的探索举措,要搭建好平台,建立制度,开展协商;结合自身实际,找准着力点,务实发挥作用;依靠大众、依靠组织、依靠人民,打通委员履职为民的“最后一公里”。

 

  蓝天立强调,全区各级政协组织要深入思考如何引领、凝聚、团结、联合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把政协工作做得更好更有实效。要不忘初心、永葆忠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加强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实现党的组织对党员委员的全覆盖、党的工作对政协委员的全覆盖;要紧贴民心、围绕中心,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为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作贡献;要坚定决心、增强信心,帮助企业顺利渡过当前难关;要凝聚人心、广结同心,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加强团结联谊工作,广泛凝聚共识,发挥政协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党中央大政方针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在政协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自治区政协秘书长王西冀参加活动。□ 覃文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