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北部湾(广西)经济区城市合作峰会:通过合作协议

2006-08-10 00:00:00  
【字体:

    广西新闻网北海8月10日简讯(记者喻媛媛)8月10日上午,首期“北部湾(广西)经济区城市合作峰会——中国-东盟“M”型经济区域合作战略”在广西北海隆重召开。自治区副主席、北部湾(广西)经济区管委会主任陈武,南宁、北海、钦州、防城港、玉林、崇左6城市党政主要领导,自治区商务厅、招商局、社科院等区直单位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上,南宁、北海、钦州、防城港、玉林、崇左6城市党政主要领导共同探讨在中国-东盟“M”型经济区域合作中,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扩大开放加快发展的对策和措施,会议通过了《北部湾(广西)经济区“4+2”城市合作框架协议》和《关于推进北部湾(广西)经济区全面开放开发的建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