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住桂全国政协委员离邕赴京参会

2020-05-21 16:13:00 作者:覃文宇 江 玮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5月21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这是参加会议的住桂全国政协委员步入会场。 李文杰/摄

 

  又到一年全国两会时间。5月19日,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住桂全国政协委员乘飞机离邕赴京参会。

 

  启程前,住桂全国政协委员召集人、自治区政协主席蓝天立主持召开座谈会,寄语全体住桂全国政协委员,把牢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履职实践,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积极参与国家大政方针的协商和讨论,为大会的圆满成功尽到责任和义务。

 

  蓝天立强调,要把准履职重点,继续利用好全国政协的平台,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构建全方位开放发展新格局、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从全局高度深入研究问题,既站在全国的层面建言献策,又注重反映我区发展的情况和亟需解决的问题,力争国家层面给予广西更多的支持。要严守会风会纪,保障参会成效,切实做到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充分展示住桂全国政协委员良好形象。

 

  当天下午,参会的26名住桂全国政协委员已全部顺利抵京。委员们纷纷表示,在向大会递交高质量提案的同时,还将结合自己调研履职成效,大力宣传广西、推介广西,介绍我区推进富民兴桂事业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就,把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贯穿于会议全过程,交出一份让人民满意的履职答卷。

 

  会议期间,委员们将听取和审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列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民法典草案等。□ 覃文宇 江 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