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蓝天立调研政协委员履职情况

2020-05-11 08:14:00 作者:王春楠 覃文宇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蓝天立在桂平平南调研时强调

积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 助推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

 

蓝天立、刘正东在平南三桥项目施工现场调研。□ 覃文宇/摄

 

 

 

  5月9日,自治区政协主席蓝天立在桂平市、平南县调研重大项目建设和政协委员履职情况时强调,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化责任担当,继续为防疫情、促发展发挥积极作用,推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助推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

 

  在平南三桥项目施工现场,蓝天立认真听取了十一届自治区政协常委、中国工程院院士郑皆连及施工方关于工程总体概况和最新建设进展情况介绍。他充分肯定了郑皆连院士团队在重大项目推进方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希望其继续联合广西大学等科研院校,加大产学研合作力度,在各项建设中坚持优质、高效、创新,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打造成精品工程。

 

  在深入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施工一线调研时,蓝天立指出,大藤峡水利枢纽对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珠江-西江经济带建设至关重要,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及时破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堵点难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强化安全监管,严格质量要求,真正建设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优质工程。

 

  船舶修造业是桂平市特色支柱产业,政协委员企业桂平市大众船舶修造厂是广西民营造船的龙头企业,蓝天立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后指出,企业要把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抓紧抓实抓细,善于化危为机,充分发挥行业领域优势,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努力向高端制造、智能制造方向发展,提高市场竞争力,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企业。

 

  蓝天立还深入大成塘移民安置区调研。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刘正东一同调研。□ 王春楠  覃文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