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举行“书香政协”活动

2020-04-28 08:10:00 作者:蒋予昕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自治区政协举行“书香政协”活动

蓝天立出席启动仪式

 

4月27日,自治区政协举行“书香政协”活动启动仪式,向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及广大政协委员发出开展“书香政协”读书活动的倡议。图为自治区政协主席蓝天立等领导和政协委员代表参观“委员书屋”。(黄和芳 覃文宇/摄)

自治区政协“书香政协”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书香飘满政协,共享阅读乐趣。4月27日,自治区政协举行“书香政协”活动启动仪式。自治区政协主席蓝天立出席启动仪式并向参加活动的政协委员代表赠送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向全区读者朋友们推荐的3本书——《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百年大变局·世界与中国》《红色家书》。

 

 

 

  “书香政协”活动是十二届自治区政协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读书学习的重要论述、建设学习型政协又一创新之举,是增强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政治责任、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的有效途径。启动仪式向广大政协委员发出倡议,呼吁委员们明确读书目的、把准读书导向、创新读书方式、注重读书效果,让“书香政协”真正书香四溢。据介绍,“书香政协”活动着眼于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内容包括学习《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百年大变局·世界与中国》《红色家书》、发出读书倡议、建设“委员书屋”、制播《桂在协商》专题片、建设线上平台、推荐书单、汇编活动成果、组织阅读分享会等。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道伟参加启动仪式,秘书长王西冀主持活动。自治区政协办公厅、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政协各专委会、各民主党派广西区委、自治区工商联有关负责同志及自治区政协各界别委员代表参加启动仪式。广西出版传媒集团向自治区政协“委员书屋”捐赠一批“广西好书”。□ 蒋予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