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召开专题会议

2020-04-04 08:10:00 作者:黄富强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召开专题会议

部署强化党建和机关建设工作

 

图为自治区政协办公厅专题会议现场。

 

  4月2日,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强化自治区政协机关党建和机关建设工作,就区直机关创建模范机关经验交流现场会筹备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自治区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办公厅主任、党组书记王西冀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党的建设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按照自治区政协“五要六新”工作要求,持续以“大学习、大培训、大调研、大服务、大落实”为抓手,扎实深入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自治区政协模范机关建设;推进模范机关建设,既要有部署、有目标、有任务、有要求,又要持续深化、毫不松懈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落实,确保机关建设成效一年比一年有更大提升;不断丰富机关建设内涵,把机关建设工作转化为做人的工作、做干部的工作、做精气神的工作,正风气、树形象、强素质、提能力,努力将政协机关打造为“三个率先”的模范。

 

  会议要求,在决胜决战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在助力统筹新冠肺炎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关键时期,政协机关干部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大的担当作为,盯紧抓牢、认真细致做好每项工作;增强时不待我的紧迫感,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任务落在行动上,主动对标对表,增强执行力;凝聚团队荣誉感,强化提升协同度,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劲往一处出,营造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展现机关干部务实作风和良好形象。

 

  会议指出,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拟在政协召开区直机关创建模范机关经验交流现场会,这是一件大事喜事,是对自治区政协党建工作和机关建设工作的肯定鼓励,也是对政协机关建设工作鞭策和推动,要高度重视、珍惜机会、主动对接、做好服务,全力配合做好会议筹备工作。

 

  会上,自治区政协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和各工作组组长分别汇报了有关工作。□ 黄富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