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广西政协云项目建设推进工作组召开专题会议

2020-04-03 08:08:00  来源:广西政协
【字体:

图为专题会议现场。

 

  4月2日下午,广西政协云项目建设推进工作组召开专题会议 。自治区政协办公厅、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广西科技信息中心、广西恒传数字信息设计院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以及技术专家等参加会议。

 

  会议就推进政协云建设有关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项目咨询设计单位广西恒传数字信息设计院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项目初步设计方案。与会人员围绕项目的系统设计架构、新技术的集成应用、政协工作特点亮点展示需求、提高政协信息化建设水平和质量效益等内容展开了互动交流。与会人员基于专业技术与政协工作融合的需求,对项目初步设计方案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同时,会议要求项目建设推进工作组成员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沟通协调,群策群力,大胆创新,积极参与项目信息化建设,稳步推进政协云项目建设工作。

 

  会议提出下一步工作安排:一是加大项目推进力度,确保项目咨询设计方案保质保量完成;二是进一步做好各应用系统补充设计、完善功能的工作;三是统筹协调机关相关处室,抓紧完成有关需求对接和数据整理工作;四是推进政协云制度建设,确保政协云的应用与管理更加规范化、系统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