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0-02-11 08:29:00 作者:王春楠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自治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进一步部署安排政协疫情防控及当前工作

蓝天立主持并讲话

 

  2月10日,十二届自治区政协党组召开第二十三次(扩大)会议,采用视频会议方式,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月25日、2月3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最近2次会议精神,听取自治区政协机关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自治区政协近期工作。自治区政协主席蓝天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新冠肺炎疫情是对我国治理体系和能力的一次大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及时深入学习领会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对形势的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政协党组要担负起疫情防控工作的重大政治责任,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治区政协已经发出倡议书、印发积极投身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对有关工作作出具体安排,提出具体要求,要进一步强作风、抓落实,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落地。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确保自治区政协各项履职工作协同推进,不断档、不掉线。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道伟、李康、黄日波、陈刚、刘正东、磨长英、钱学明、刘慕仁,秘书长王西冀出席会议。□王春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