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领导赴基层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2020-01-23 08:20:00 作者:黄和芳 黄富强等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在2020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根据自治区党委统一安排,自治区政协领导分别深入基层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优抚对象、劳动模范及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1月7日,黄道伟到柳州市分别看望慰问了老干部巩开祥、全国机械工业劳动模范扈海安、伤残复退军人李成贵以及特困人员覃柳润和残疾困难对象彭纪生。

 

  1月2日,李康到苍梧县分别看望慰问了老党员钟庆秋、全国劳动模范莫振英、老复退军人刘考枝、全国孝老爱亲模范提名奖获得者石秀平以及特困人员李世贤、残疾困难对象钟德升。

 

  1月18日至19日,黄日波到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分别看望慰问了老党员罗成立、老复退军人罗国富、广西先进工作者吴金美以及特困人员罗亿、残疾困难对象韦光金。

 

  1月7日,陈刚到防城港市分别看望慰问了老干部郑可淳、参战退役人员凌兆瑞、全国劳动模范何耀胜、全国卫国戍边英模陆兰军以及特困人员张正保、残疾困难对象禤大国。

 

  1月6日,刘正东到北海市分别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施婧、参战退役人员黄亮恩、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王祥林以及特困人员祝小霞、残疾困难对象何珍营。

 

  1月2日,磨长英到天峨县分别看望慰问了老党员叶寿福、参战退役人员韦联茂以及特困人员王艳菊、残疾困难对象冉孟芝,并委托代表慰问自治区劳动模范岑广建。

 

  2019年12月27日,彭晓春到德保县分别看望慰问了老党员黄天陆、参战老复退军人黄开鱼、自治区劳动模范周卓志以及特困人员韦勤混、残疾困难对象黄中首,并委托代表到田东县慰问见义勇为道德模范梁宝林。

 

  1月6日至7日,钱学明到资源县分别看望慰问了老党员肖林秀、参战退役人员胡向阳、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杨景吉、全国道德模范刘萌刚、自治区“孝老爱亲”道德模范杨进美以及特困人员莫千良、残疾困难对象莫未秀。

 

  1月7日,刘慕仁到来宾市分别看望慰问了老党员罗嘉鲜、参战退役人员黄亦猛、全国先进工作者陈琨、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黄可义以及特困人员曾常月、残疾困难对象卓英辉。

 

  慰问中,自治区政协领导感谢老党员、老干部、复退军人和优抚对象多年来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新时代奋力新作为,续写新辉煌;勉励基层困难群众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政策关怀下,自强自立,勤劳守法致富;叮嘱市、县、乡、村各级工作人员和帮扶干部,要一如既往地用心用情解决好基层困难群众的实际问题,在精神上给予更多关怀,在生活上给予更多帮扶,千方百计、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走出困境,过上好日子。□黄和芳 黄富强 卢国武 江玮 李华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