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召开专题会议

2020-01-20 08:29:00 作者:周 珂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自治区政协召开专题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蓝天立主持并讲话

 

  1月19日,十二届自治区政协召开专题学习会。自治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蓝天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专题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中共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以及自治区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研究了自治区政协党组2020年工作要点,听取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情况汇报,通报近期工作安排。

 

  蓝天立强调,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委员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确保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政协初心不改、使命不移。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我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议政建言、凝心聚力。要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切实在政协形成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要切实抓好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的落实,把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落实到履职的全过程,确保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道伟、李康、陈刚、刘正东、磨长英、刘慕仁,秘书长王西冀出席会议并作专题学习重点发言和讨论发言。□周 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