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十次常委会议开幕

2020-01-10 09:00:00 作者:周 珂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十次常委会议开幕

蓝天立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蓝天立主持会议

 

  1月9日下午,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十次常委会议在南宁召开。自治区政协主席蓝天立主持开幕会。

 

  会议审议通过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十次常委会议议程。会议听取自治区副主席李彬关于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情况的通报;听取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道伟作关于政协第十二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的起草说明;听取钟学荣、杨和荣、赵波、秦敬德、彭钢、李海荣、黄济健、谢迺堂、李秋洪分别代表自治区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作2019年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书面审议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关于2019年委员视察考察工作情况的报告、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关于2019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的报告、自治区政协领导2019年度出访报告。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李康、陈刚、刘正东、磨长英、钱学明、刘慕仁,秘书长王西冀出席会议。

 

  9日上午,十二届自治区政协召开第十八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听取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高级法院、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的会议精神,研究并审议有关人事事项。□周 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