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党组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会

2019-12-10 08:16:00 作者:覃文宇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自治区政协党组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会

蓝天立主持并讲话

 

  12月9日,自治区政协党组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小组联组学习会。自治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蓝天立主持会议并讲话。

 

  各小组会前进行了深入学习。会上,各小组代表紧密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分别从不同角度谈认识体会,参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指出,一年来,政协党组始终把理论学习作为一项基础工程抓紧抓实,理论武装有了新加强。当前,要把“学习、思考、实践、总结、提高”作为政协应有的状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及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

 

  会议强调,要在“消化吸收”上下功夫,只有努力吃透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精神,才能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人民政协事业推向前进。要在“解疑释惑”上下功夫,通过学习来解决自身对工作认识的误区和盲区,加强市县政协工作的指导。要在“清障破难”上下功夫,通过理论学习来寻求解决工作实践中所遇到问题的答案。要认真制订明年的学习计划,坚持和完善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制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制度,加强和改进理论学习,持续以理论学习来推动开创工作新局面。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道伟、李康、陈刚、磨长英、钱学明、刘慕仁,秘书长王西冀参加会议。□覃文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