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凝聚共建图强新动力 树立人民政协新样子

2019-12-05 08:35: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凝聚共建图强新动力 树立人民政协新样子

——我区各级政协组织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叠彩区政协 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以来,桂林市叠彩区政协积极组织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通过收看会议电视报道,以及关注报刊、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学习贯彻会议精神。

 

  大家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围绕城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精选协商议题,着力提高协商议政质量。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机关干部要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为政协事业创新发展提供高质量服务保障;政协委员要增进“四个认同”,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要切实发挥政协党组的领导核心作用、机关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着力提升新时代政协工作质量,为“打造一江两区,建设壮美叠彩”贡献力量。 □谢 媛

 

  雁山区政协 11月22日,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桂林市雁山区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和政协委员收听收看电视电话会议,并通过报刊、网站、微信公众号等载体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

 

  大家表示,要将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领导干部引领学、学习互动交流学、结合实际融入学,将会议精神学深悟透,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把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全面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政协工作的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凝聚共识和力量。 □唐丽萍

 

  龙胜政协 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以来,龙胜各族自治县政协通过组织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收看会议电视报道,以及关注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学习贯彻会议精神。

 

  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结合起来,融会贯通、学深悟透,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不断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重要作用,凝聚起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形成八桂儿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建设壮美广西的强大合力;大力支持政协委员依法履职,努力形成党委重视、政府支持、政协主动、各方配合的良好格局,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陆有爱

 

  凤山县政协 12 月 2 日,凤山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县政协机关干部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在责任担当上展现新作为;要把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到县政协的各项工作中,为全县今年脱贫摘帽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金庆林

 

  环江政协 11月22日,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环江毛南族自治县政协组织机关干部、政协委员、乡镇政协联络站负责人集中收听收看电视电话会议,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学习贯彻会议精神。

 

  与会人员表示,要把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与当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全县脱贫攻坚冲刺行动结合起来,要体现到政协委员履职的各个方面、体现到推动政协工作落实上来,促进全县政协工作全面提质增效,为全县脱贫摘帽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韦瑞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