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桂林至越南下龙国际旅游客运开通 全程运行13小时

2006-07-06 00:00:00  
【字体:

    广西日报桂林讯(记者隆振葵)7月5日上午9时许,桂林市中心广场热闹非凡,中国桂林至越南下龙国际旅游客运班线首发仪式正在这里举行。这条国际旅游客运班线的开通,为中越两国人民的友好交往架起了一座友谊的桥梁。

    这条旅游客运班线是由广西桂龙国际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开行的。该公司成立于2005年4月,由桂林连通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桂林中国国际旅行社、广西运德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广西柳州瑞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四个股东共同出资组建,主要经营跨国道路旅客运输,2005年4月起开行了中国南宁至下龙国际旅客运输。桂林至下龙,全程760公里,其中中国境内580公里,越南境内180公里,途经南宁、东兴、芒街等地,经东兴口岸出关,全程运行时间约13小时。

    桂林以山水甲天下闻名于世,下龙湾被列为世界自然遗产,有“海上桂林”之称。桂林至下龙国际旅游客运班线的开通,将扩大两地的旅游知名度,同时对促进两国、两地的经贸、旅游、文化交流和发展,对中国-东盟博览会的举办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