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泛珠三角区域九省区人才交流会将于7月15日举行

2006-07-04 00:00:00  
【字体:

    当代生活报讯(记者庞纯钦)  昨日,自治区人事厅在广西人才市场召开发布会,宣布泛珠三角区域九省区人才服务合作第五次联席会议将于7月15日在南宁举行。届时,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泛珠三角区域九省区大型人才交流会暨网上人才交流会,并开通泛珠三角区域九省区人才市场网站网联系统。

    报名参加本次人才交流大会的单位预计将有500多家,提供岗位约8000多个,其中有部分泛珠三角区域的用人单位。

    大会期间,将举行广西人才学习城继续教育培训展,并正式开通的泛珠三角区域九省区人才市场网站网联系统,这在全国人才市场属首创。开通后,广西各地的用人单位通过登录广西人才网,就可以查看到泛珠三角区域九省区人才市场网站网联系统内发布的所有人才信息和开放的人才数据库信息,配置到泛珠三角区域内的人才。各类求职人员登录广西人才网,则可看到泛珠三角区域九省区人才市场网站发布的招聘信息,在一个网站投递的求职简历,可被泛珠三角区域的用人单位自动搜索到,足不出户就能轻松在九省区求职。

    据了解,泛珠三角区域九省区人才服务合作联席会议由泛珠三角区域九省区(福建、江西、湖南、广东、广西、海南、四川、贵州、云南)政府人事部门所属人才服务机构协商一致,自愿组成的人才服务合作的组织协调机构。

    联席会议于2004年7月启动以来已先后在广东、云南、湖南、江西四省举办过四次联席会议,今年由广西承办第五次联席会议。每年大会期间,举办泛珠三角区域九省区大型人才交流会暨网上人才交流会、泛珠三角区域九省区人力资源合作与发展论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