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

2019-11-27 08:46:00 作者:王春楠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自治区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

围绕“大力推进文化兴边建设 提升边境地区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协商议政

蓝天立主持并讲话

 

11月26日,自治区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围绕“大力推进文化兴边建设,提升边境地区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协商议政。

自治区政协主席蓝天立主持会议并讲话。

 

  11月26日,自治区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围绕“大力推进文化兴边建设,提升边境地区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协商议政。自治区政协主席蓝天立主持会议并讲话。

 

  根据自治区党委批准实施的自治区政协年度协商计划,今年8-11月,自治区政协组织专题调研组深入防城港市开展专题调研,并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考察学习;通过书面函询等方式,向自治区科技厅、文旅厅、体育局、广电局等单位调研了解,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

 

  会上,6名自治区政协委员以及防城港、百色、崇左市政协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思考,从不同角度谈认识、提建议。自治区文旅厅、广电局等单位负责人结合本单位职能,作了回应发言。

 

  蓝天立指出,今年是实施兴边富民行动20周年。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我区强边固防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以及党中央、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深入理解和把握大力推进文化兴边建设的意义和作用,进一步增强助推实施兴边富民行动的责任感、使命感;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大力推进文化兴边建设建言献策、凝心聚力;持续跟踪跟进,推动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让文化发展的成果最大限度地惠及边境地区人民。

 

  自治区副主席李彬到会通报我区在大力推进文化兴边建设,提升边境地区公共文化服务水平的重大部署、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原因,对下一步工作措施作了阐述。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道伟对专题调研情况作了说明,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李康、钱学明出席会议。□王春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