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全区"十佳"村党支部书记在邕作事迹报告

2006-07-03 00:00:00  
【字体:

    南宁7月1日讯(记者黄玉婷 梁凯昌)7月1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在南宁市举行全区“十佳”村党支部书记先进事迹报告会。自治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铁山,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沈北海,自治区党委常委、南宁市委书记马飚,自治区副主席孙瑜出席了报告会。

    会上,凌云县东和乡陇雅村党支部书记吴天来等10位受表彰的全区“十佳”村党支部书记先后作了先进事迹报告,报告会以播放录像短片和电视主持人现场采访、“十佳”村党支部书记亲身讲述等形式进行,具有很强的现场感染力。与会代表普遍反映,报告会气氛热烈,效果很好,听后很受启发、很受教育。

    报告会前,马铁山、沈北海、马飚、孙瑜等自治区领导亲切接见了全区“十佳”村党支部书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