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十二届自治区政协第十六次主席会议召开

2019-11-12 08:48:00 作者:李 贤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11月11日,十二届自治区政协第十六次主席会议在南宁召开。自治区政协主席蓝天立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九次常委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进一步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基层宣讲,切实把学习贯彻的成效体现到加强和改进我区政协工作的成效上来,不断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要全力配合做好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服务工作,组织开好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九次常委会议。目前,各项会议筹备工作已进入到冲刺阶段,要开足“马力”,加强对接沟通,注重细节,做好两个会议日常各项工作,确保会议开出成效。要根据全国政协的部署要求,突出工作重点、亮点,全面梳理好、总结好今年工作,确保在年底前高质量完成各项主要工作任务;同时紧扣自治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谋划好、布局好新一年的自治区政协工作任务,为明年的履职工作提质增效打好基础。

 

  会议审议通过了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九次常委会议工作方案、《自治区政协秘书长会议工作规则》等。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道伟、李康、黄日波、刘正东、磨长英、钱学明、刘慕仁,秘书长王西冀出席会议。□李 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