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9-11-05 08:19:41 作者:王春楠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自治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蓝天立主持会议并讲话

 

  11月4日,自治区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自治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蓝天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站在巩固党的长期执政地位、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想、筑牢国家永续发展根基的全局高度,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新的战略部署。自治区党委在第一时间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和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充分体现出自治区党委落实“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自治区政协党组要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就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好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相关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为“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汇聚一切能够汇聚的正能量。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总结今年工作和科学谋划明年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贯穿履职全过程,着力把新一年的政协工作谋划好、布局好,围绕党委中心大局,积极协调、压实责任,助推我区脱贫攻坚工作明年顺利圆满收官。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道伟、李康、黄日波、陈刚、刘正东、磨长英、彭晓春、钱学明,秘书长王西冀参加会议并作发言。□王春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