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马铁山陈际瓦会见我区全国先进基层党员代表

2006-07-03 00:00:00  
【字体:

    广西日报南宁讯(记者卢建宁)7月2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马铁山,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际瓦在南宁会见了刚刚从北京载誉归来的我区受到中共中央表彰的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他们是恭城瑶族自治县西岭乡大岭山村党支部书记邹存亮、玉林市兴业县沙塘镇政府民政助理梁启波和东兰县东兰镇党委书记潘宗柏。

    马铁山、陈际瓦与代表们亲切握手,向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代表们深情地回忆了在京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暨总结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大会的情景。马铁山说,你们这次代表我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到北京参加大会,是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光荣。希望你们做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模范,做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模范,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继续保持荣誉,为加快富民兴桂新跨越步伐和建设富裕广西、文化广西、生态广西、平安广西作出新的贡献。陈际瓦勉励代表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自己的岗位上作出更大贡献。代表们表示,一定要牢记党的教导,不辜负人民的期望,谦虚谨慎,继续努力,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在自己的岗位上再立新功,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