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举行主题教育宣讲报告会

2019-10-24 10:48:00 作者:黄富强 通讯员 罗筱宁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举行主题教育宣讲报告会
 
  近日,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在桂林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宣讲报告会。九三学社中央宣讲团成员、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宣传部原部长杨丽英以《奋蹄扶贫济困17载,为民分忧初心不改》为题,作了精彩报告。
 
  报告会上,杨丽英用朴素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生动的故事,从她自己为什么做扶贫济困工作、为什么能坚持扶贫工作至今、如何做扶贫济困工作、做了什么扶贫济困项目、做扶贫济困工作的体会等方面,分享了她17年来到边远贫困地区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的历程。
 
  一张张图片,记载着一个个扶贫解困的故事;一行行文字,书写着九三人的责任与担当;一段段述说,诠释着九三人的情怀与奉献。一个多小时的报告会,让在场观众接受了一次心灵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用坚定的信念坚守初心,用不懈的奋斗践行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自觉地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奋力担当,凝心聚智为助推广西实现高质量发展作贡献。□黄富强 通讯员 罗筱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