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机关举办学习沙龙暨青年讲坛活动

2019-10-24 11:34:21 作者:毛龄欧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10月18日,自治区政协机关举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沙龙暨践行“大学习、大培训、大调研、大服务、大落实”(以下简称“五大”)担当作为政协机关青年讲坛活动。
 
  学习沙龙活动现场,与会人员通过现场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发言交流学习心得、所见所感。大家认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了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成就,祖国史诗般的进步令所有人感到由衷礼赞、无比喜悦和自豪;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取得成功的根本保证,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发出了新征程上接续奋斗的伟大号令,政协机关青年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埋头苦干,开拓奋进,不断谱写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汇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在随后的践行“五大”担当作为政协机关青年讲坛活动中,黄胜平、张丽娜、刘艳、胡阳、娄聪敏、兰晶晶等同志围绕“爱祖国、爱政协、干事业”的主题内容,从不同角度展示了各自所在部门的工作特点,以及立足岗位作贡献的体会。青年干部们富有感染力的发言深入浅出,既突出理论性,又体现思想性,通过具体事例和理论知识的点面结合,做到以小见大。大家在交流中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行动起来,全面领会、深刻把握好讲话和会议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汇学融思提升干事底气,将力量和干劲凝聚到推动我区政协事业创新发展上来。
 
  讲坛结束后,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红色经典教育片。□毛龄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