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

2019-10-22 10:42:22 作者:江 玮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自治区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
助力复兴和发展广西老字号品牌
 
  10月16日,自治区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就《关于复兴和发展广西老字号品牌的建议》提案进行办理协商。这件提案是蒋力峥等14位自治区政协委员在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上提交并被列为重点提案,由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唐利群负责督办。
 
  协商会上,提案者代表介绍了提案撰写背景及有关情况;承办单位自治区财政厅、商务厅、市场监管局、广西税务局、广西银保监局分别通报了提案办理情况。与会人员还就如何进一步推动复兴和发展广西老字号品牌进行了互动交流、协商讨论。
 
  与会人员表示,老字号品牌承载着传统文化,烙印着民族记忆,凝聚着一代代人的情感,具有独特的竞争力;复兴和发展广西老字号乃至中华老字号品牌任重道远,需要加强各部门联动,在规划、政策、资金上给予支持保护;充分发挥老字号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老字号创造更多的经济、社会和文化价值;扩大宣传,讲好广西老字号品牌故事,新时代努力走出一条老字号品牌的传承、创新与发展之路。□江 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