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农工党广西区委举办书画摄影展和文艺汇演

2019-10-01 07:08:00 作者:潘照春 通讯员 陈丽好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农工党广西区委举办书画摄影展和文艺汇演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
 
  9月27日,农工党广西区委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书画摄影展”。自治区海洋局局长、农工党广西区委主委蒋和生出席开展仪式并致辞。
 
  蒋和生在致辞中说,本次书画摄影展是农工党广西组织向新中国七十华诞的献礼,也是农工党广西区委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通过书画摄影的形式展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重温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从创建发展到不断完善的光辉历程,引导全区各级组织和广大成员继承和发扬农工党长期以来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谱写广西发展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书画摄影展共展出农工党全区各级组织的书画艺术家和摄影爱好者创作的作品近90幅。这些作品或定格历史瞬间、浓缩社会巨变,或情注表里河山、描绘壮美时空,或凝聚人文气象、书写忠诚担当,充分表达了全区广大农工党成员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又讯 9月29日,农工党广西区委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全区文艺汇演。自治区海洋局局长、农工党广西区委主委蒋和生等出席。
 
  文艺汇演在舞蹈《盛世欢歌》中拉开序幕,整台文艺演出形式多样、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来自全区各级组织的农工党成员通过歌舞、戏曲、朗诵、小品剧等形式,热情洋溢地讴歌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展现农工党成员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反映农工党全区各级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谱写多党合作事业新辉煌的信念与决心。
 
  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演出推向高潮,全场近400名农工党成员挥舞手中的五星红旗,起立齐声高歌,向祖国深情告白,现场沉浸在一片红色海洋,演出气氛非常热烈。大家共同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多党合作事业未来更加辉煌。□潘照春 通讯员 陈丽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