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致公党广西区委举办书画作品展

2019-10-01 07:06:00 作者:江 玮 通讯员 何丹娜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致公党广西区委举办书画作品展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翰墨飘香书盛世,丹青异彩谱华章。9月27日,由致公党广西区委主办,广西致公画院承办的“守初心 颂辉煌——致公党广西区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作品展”在南宁开展。
 
  据了解,此次书画作品展是向伟大祖国献礼,也是致公党广西区委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举措之一。
 
  此次书画作品展共展出书画作品100余幅,集中展示了全区致公党成员精心创作的一批讴歌中华盛世、反映时代风貌的精品力作,描绘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区各项事业繁荣发展的辉煌成就,饱含着艺术家们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作品充分体现了广大致公党成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在正本清源中展现新担当,在守正创新中展现新作为,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贡献自己的力量。□江 玮 通讯员 何丹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