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致公党广西区委召开大会 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2019-09-19 08:33:00 作者:毛龄欧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9月11日,致公党广西区委在南宁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大会。
 
  会议指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之际,回顾新中国70年跨越世纪的沧桑巨变,回顾人民政协走过的辉煌历程,更加坚定各民主党派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共创美好未来的决心。要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为契机,扎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在事关道路、制度、旗帜、方向等根本问题上统一思想、统一步调。把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大庆激发出来的豪情转化成推动广西发展的冲天干劲,将广大成员的聪明才智汇聚到我区的建设当中。
 
  会议号召,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把促进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责,为发展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为广西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构建“南向、北联、东融、西合”全方位开放发展新格局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致公党广西区委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 □毛龄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