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陈刚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2019-09-12 10:13:00 作者:江 玮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陈刚看望慰问教师代表时提出
全面提升教师专业素质能力
培养更多优秀教师
 
  9月10日,迎来了第35个教师节。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陈刚来到南宁市第十三中学,看望慰问辛勤工作在教育一线的教师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南宁市第十三中学是南宁市教育局直属半寄宿半走读制完全中学,建于 1963 年,初中 19 个班,高中 18 个班,在校学生 1800多人。陈刚详细询问了教学设施设备、教育教学开展、学生学习成长等情况,并看望任教 26 年的中学语文高级教师陆兵,对她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赞许。
 
  陈刚指出,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强调,要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希望广大教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切关怀和殷殷嘱托,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教师,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栋梁之材。各级党委政府要着力解决广大教师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全面提升教师专业素质能力,大力宣传模范教师的先进事迹,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推动形成优秀人才争相从教、教师人人尽展其才、优秀老师不断涌现的良好局面。□江 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