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工商联主席共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09-12 10:12:00 作者:卢国武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引导广大民营企业和工商联干部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自治区工商联 9 月 9 日在南宁召开“不忘创业初心、共筑复兴梦想”主席共话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峰会。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工商联主席磨长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磨长英感谢各位企业家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工商联工作。她指出,70 年来,我区广大民营企业家不忘创业初心,坚持爱国敬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推动广西经济从贫弱走向富强,撑起了广西经济的“半壁江山”,涌现出了一批中国 500 强、广西 100 强民企和广西最具潜力、最具竞争力民企,以及杰出民营企业家,他们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广大民营企业不忘创业初心、共筑复兴梦想树立了典范。
 
  磨长英要求,全区各级工商联和商会组织、广大民营企业家要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正确认识和把握当前我区民营经济发展的机遇和挑战,坚定发展信心,培育自主创新能力,提高经营管理水平,推进企业治理能力现代化;各级工商联干部要积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工商联的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积极开展 “服务民企高质量发展年”活动,引导更多的社会资本参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助推企业做大、做优、做强,推动我区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了全国工商联十二届三次常委会议精神,与会的自治区工商联离任及现任兼职副主席、副会长企业家结合企业和个人成长经历畅谈感想。各市工商联主席、党组书记作工作典型经验交流。□卢国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