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广西桂嘉汇集团捐资助学

2006-06-20 00:00:00  
【字体:

    广西政协报南宁讯(记者 蓝福伟)  6月17日, 由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自治区工商联倡导的“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情系老区捐资助学”公益活动在南宁举行捐赠仪式。在这次捐资助学活动中,广西桂嘉汇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捐款20万元给巴马瑶族自治县巴马镇廖外小学,帮助他们解决办学难的问题。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自治区工商联以及南宁市有关部门领导出席捐赠仪式。

    桂嘉汇集团是由多家房地产公司和多个投资人投资组建的民营房地产开发企业,该公司董事长、自治区工商联合会常委罗先友先生十分热心公益事业,多次深入革命老区调研。当得知巴马瑶族自治县巴马镇廖外村地处大山深处,受地理环境的制约,瑶胞们的生活还相当贫困,办学经费短缺时,他毅然作出了捐资20万元帮助村民解决办学难问题的决定。

    当天,桂嘉汇集团还举行了房地产项目“嘉汇馨源”的开盘仪式。

(广西政协报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