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送福奥运——广西人民祝福2008北京奥运会

2006-06-20 00:00:00  
【字体:

送福奥运——广西人民祝福2008北京奥运会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潘鸿权参加活动

    广西政协网(韦珺妍 黄东莲)“我从壮乡来,一路山水一路歌。小小绣球祝奥运,全国人民放声和。”6月11日上午,“2006北京•广西文化舟”活动之“送福奥运——广西人民祝福2008北京奥运会活动”在北京市朝阳公园隆重举行。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潘鸿权参加了活动。

    上午9点30分,北京朝阳公园,8位广西籍奥运会冠军、世界冠军和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优秀运动员出席了祈福仪式。作为传达友谊的象征,绣球将广西和奥运也紧紧联系在一起。“2006北京•广西文化舟”组委会准备的五色绣球,分别是代表奥运五环的五种颜色,绣球上有广西籍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和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优秀运动员的签名。“广西文化舟”主办方邀请参加为奥运会祈福仪式的嘉宾和北京市民一起,按颜色把绣球投入一个用有机玻璃制成的巨大奥运五环中,每个环直径为1.8米的五环被绣球充满后,将作为景点永久保留在北京朝阳公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