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美在广西——旅游嘉年华”在京举办

2006-06-20 00:00:00  
【字体:

“美在广西——旅游嘉年华”在京举办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潘鸿权出席开幕式

    广西政协网(韦珺妍 黄东莲) 2006年6月10日上午,北京朝阳公园芦笙声声、铜鼓阵阵,“美丽广西”的歌声回荡在绿意盎然的公园上空。“美在广西——旅游嘉年华”大型活动在这里开幕。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潘鸿权出席开幕式。

    “美在广西——旅游嘉年华”活动是“2006北京广西•文化舟”大型文化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分为“美景长廊——广西风情摄影图片展”;“美艺长廊——广西14个城市主要的旅游工艺品、纪念品及广西传统美食、土特产展”等;“美的民族——广西民族歌舞和民族服装大展示”。通过持续3天的大型展演,展示广西丰富的旅游资源和人文资源,扩大广西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