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国资委公开招聘10名央企高管 承诺为应聘者保密

2006-06-20 00:00:00  
【字体:

     昨天,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在海内外媒体发布公告,为中航油等中央企业公开招聘10名高级经营管理者,并承诺为应聘者保密。

    此次面向海内外招聘的10个职位包括7位副总经理(副局长、副院长)和3位总会计师。其中,中航油分管经营的副总经理和武汉钢铁(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引人注目(见国资委网站:www.sasac.gov.cn)。国资委说,除了来函报名、网上报名外,还特设办公室接受现场报名。

    作为国务院直属的正部级特设机构,国资委负责监管包括中石油、中石化、上海宝钢等168家中央所属(不含金融类)企业的国有资产。其中,对中央企业负责人进行任免是主要职责之一。国资委从2003年开始公开招聘央企高管,3年间为中国航空集团公司、中国联通等选拔了50名高管。今年的招聘职位数量为历年来最多,分三批进行,8月将为中央企业首次招聘11位总法律顾问。(中国青年报/记者王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