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中国-东盟博览会展位炙手可热 国内预定数2778个

2006-06-20 00:00:00  
【字体: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熊红明)日前,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副秘书长文仲亮对外公布今年博览会的招商招展情况时表示,经过两年的锤炼,博览会品牌在国内外已经颇有影响,今年博览会的展位更是十分抢手。据介绍,截至6月12日,中国方面展位预定总数已达2778个,安排给中国企业的展位供不应求。

    记者了解到,东盟国家使用的总展位数将达到1000个。东盟国家的参展积极性也高于往年,大部分国家的“魅力之城”展位面积将超过上届,部分国家使用的商品展位规模将比上届扩大。目前,东盟6个国家已确定了本国第三届博览会的“魅力之城”,分别为文莱斯里巴加湾、柬埔寨金边、印尼三宝垄市、泰国孔敬市、新加坡新加坡城和越南胡志明市。

    组织更多更好的专业观众参会,是第三届博览会筹备工作的“重中之重”。为此,博览会秘书处将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努力使本届博览会参会专业观众达到2.5万人,其中中国1万人,东盟国家5000人,其他国家和地区1万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