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马庆生刘奇葆会见全国政协专题调研组一行

2006-06-16 00:00:00  
【字体:

    广西政协报南宁讯(记者 覃文宇)  6月13日,自治区政协主席马庆生、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刘奇葆在南宁会见了以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段应碧、范西成为组长的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进一步推进西部大开发战略深入实施”专题调研组一行。自治区副主席陈武,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梁裕宁、章崇任参加会见。
    马庆生、刘奇葆对调研组到广西开展专题调研表示热烈欢迎。马庆生说,近年来,广西紧紧抓住西部大开发战略实施的机遇,充分发挥资源、区位优势,乘势而上,加快发展,全区呈现出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民族团结的良好局面。在西部大开发战略深入实施中,广西作为少数民族自治区与全国发展水平还有很大差距,如何利用优势加快发展,除了依靠自身努力外,还需要全国政协和中央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调研组此次到广西调研,将会对我们的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他希望调研组到广西各地多走走,多看看,为广西加快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段应碧代表调研组一行对广西的热情款待表示感谢。他说,这些年来,广西很好地利用西部大开发战略实施的机遇,经济社会发展迅速,变化很大。这次调研组来广西,将对西部大开发战略实施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经验和存在问题进行研究总结,提出进一步推进西部大开发战略深入实施的意见,供党中央、国务院决策参考。

(广西政协报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