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南宁234家事业单位招聘891个岗位 招聘计划表发布

2006-06-16 00:00:00  
【字体: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龚文颖)6月16日,南宁市人事局面向社会发布《2006年南宁市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以下简称《计划表》),全市共有234个事业单位向社会提供891个岗位,以招揽合用之才。

    从《计划表》中可以看出,教师和医疗人才的需求量最大。由于教育事业的发展需要,各中小学校和高校急需补充更多的教师人才,大多数学校的“胃口”颇大,对各个科目的教师都有需求。而作为基层卫生机构的乡镇卫生院则是医疗人才的需求“大户”,急需医疗人才填充基层的空白。

    6月15日,记者从南宁市人事局获悉,全市乃至全区的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不仅有利于人才流动和事业单位人才结构优化,也如同一面“镜子”,折射出经济社会对人才的需求走向。

    据了解,本次公开招聘考试的报名时间将于6月24日开始,有意报考者可以浏览以下《计划表》,选择适合自己的单位和岗位。由于原《计划表》内容较多,本报只简要刊登各单位名称、招聘岗位和招聘人数。报考者可以登录南宁人才网(www.nnrc.com.cn或www.nnhr.com.cn),或者拨打0771-5647119进行详细查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