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党校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同时在广西政协文史馆挂牌现场教学基地

2019-08-01 09:03: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火红七月,党旗飘扬。中共广西区委党校、广西行政学院和广西社会主义学院同时在广西政协文史馆挂牌现场教学基地。

 

  自治区政协秘书长王西冀出席揭牌仪式,并与中共广西区委党校副校长、广西行政学院副院长韦日平,广西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邓路遥共同为现场教学基地揭牌。

 

  “这既是自治区政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自治区政协办公厅与相关院校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举措和初步成果。”

 

  “基地的挂牌,必将有助于参与现场教学的广大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理解;有助于扩大人民政协光辉历程和政协委员履职成果的宣传;有助于充分发挥院校教学优势和专家学者智力优势,发挥政协文史资料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作用,增强政协文史工作的影响力。”

 

  揭牌仪式上,各方领导还就共建合作的具体内容进行深入沟通交流,认为这是自治区党校、行政学院和社会主义学院不断创新教学方法,在馆校结合、扩大现场教学上迈出的新步伐,也是广西政协文史馆在发挥政协文史资料作用上迈出的坚实一步,并表示要共同努力,让现场教学更富有特色、政协文史工作更富有成效,为“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述院校专家教授、教职员工及师生代表,自治区政协机关部分干部职工参加仪式并参观广西政协文史馆。□覃文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