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黄日波率队赴河池南宁开展政协工作专题调研

2019-07-30 17:09:45 作者:陶思禄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黄日波率队赴河池南宁开展政协工作专题调研

当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23日至26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日波率第四调研组到河池、南宁两市,就政协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在河池市,调研组一行深入广西天龙泉酒业有限公司、河池市大任产业园等地实地调研;在南宁市,调研组一行深入广西祖昌门业有限公司、广西盛世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广西欢雅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调研,并在两市分别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详细了解基层政协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基层政协对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黄日波对两市政协及县(市、区)政协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认为他们在工作实践中创造了许多好做法、好经验,对于改进和提升政协工作很有指导意义。

 

  黄日波指出,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坚定不移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新任务,把中共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以及对政协工作的要求落实下去,让政协委员当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凝聚智慧和力量;紧扣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抓好政协“两支队伍”建设,推动履职工作提质增效,推动协商议政从注重“做了什么”“做了多少”向“做出了什么效果”转变。□陶思禄

 

 

 

 

×